DSC03355

 

去外國旅行的時候,我喜歡去看當地的書店。這間莎士比亞書店是間即傳統有魅力的建築物。

 

DSC03356

 

我希望我家附近也有一間這樣的老書店,這樣我想每天去看書 哈哈

 

DSC03357

 

Books for sale!!

請注意!店內禁止攝影。

 

IMG_7568

 

逛完莎士比亞書店以後,前往巴黎聖母院。從遠方聽到鐘聲,我們就知道快到巴黎聖母院。

巴黎聖母院是巴黎最有名的景點之一,如果想要上去頂樓的人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排隊很長時間

我跟老公非常非常不喜歡排隊,所以我們只拍個照候,去吃甜點!!

(我朋友說沒看過像我們兩個這麼輕鬆,不拼命去看景點的遊客。。haha 開心就好:))

 

DSC03363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zyjenny 的頭像
    lazyjenny

    lazyjenny的部落格

    lazy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